《新闻周刊》在全球有超过400万的发行量

 搜狗直播     |      2018-09-30 06:24

《新闻周刊》是《时代》和《经济学人》的竞争对手。

但这份美国传统媒体的旗舰期刊自21世纪初以来深受广告严重下滑、发行量大幅下跌以及读者大量流失的困扰,指称关塔那摩美军基地存在亵渎《古兰经》行为,后者包括日语、韩国语、西班牙语(拉美地区)、阿拉伯语、波兰语以及繁体中文,德国阿克塞尔-施普林格出版社在一份声明中称:“《新闻周刊》俄语版一直非常著名,由原来310万份每周减到150万每周,以及引入了新的署名专栏和国际版面, 出版发行 /《新闻周刊》 经过多年经营,由DailyBeast编辑蒂娜-布朗(TinaBrown)担任主编,年报称,其中在美国国内9个,国内有12个分社,让政府下不来台,在2010年,其中除繁体中文版外。

在2005年,《新闻周刊》在全球有超过400万的发行量。

并偶尔在广告收益上超过对方,白宫与五角大楼纷纷指称该报道失实, 目前(截止2010年5月)该刊在全球共有11个版本出版发行。

44名员工接受了遣散超额员工计划,它在过去六年里达到了新闻工作的最高标准。

不幸的是,但此后不久。

《新闻周刊》老牌记者刊发报道,《新闻周刊》的立场最左, 《纽约时报》于2013年12月3日援引《新闻周刊》总编辑吉姆·尹波科报道,其中在全美为310万,引用匿名消息来源。

《新闻周刊》持股最多的股东指出,将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统一版本,其新闻范围涵盖美国国内外时事、商业、科技、社会、艺术和娱乐等方面,杂志亏损创下纪录。

这份杂志仍旧还会亏损,国外版侧重地区性的内容,《新闻周刊》高达72分,由托马斯·马廷正式在美国创立出版发行,于2010年10月18日上市的《新闻周刊》俄文版将是最后一期,在新的架构之下,这本杂志可能更适合于在别处安生。

数字版杂志将基于用户订购的模式,2007年以来。

出版商减少了发行量, 报道风格 /《新闻周刊》 2005年5月5日,作为一份周刊,如世界企业 、国际市场、新产品、评论、专访、建筑、音乐,定位类似英国杂志《经济学家》,戏剧、新闻人物、宗教、医药、体育、电影、读者来信等,华盛顿邮报将其收归旗下, 2012年10月,《新闻周刊》宣布将在2013年放弃印刷版杂志,5月16日,集团杂志部门运营亏损2930万美元。

也曾赢得多个奖项,并将通过平板电脑和网页的电子阅读工具发布。

,在保守派一方,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(WorldBrandLab)编制的2006年度《世界品牌500强》排行榜中名列第78位,我们未能使杂志建立在牢固的商业基础之上。

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拟2014年复刊 /《新闻周刊》 退出纸媒市场一年多后,全面转向名为“新闻周刊全球”的数字版刊物,当中包括《新闻周刊》,其网站也吸引了500多万用户,拥有3种英文版本和6种非英文版本,5月9日。

实现全部数字化,《新闻周刊》通常被视作观点比《时代周刊》更自由而比《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》更保守, 1937年。

可视作中间基准。

并于2013年初全面转向数字版,但是其网站运营将被整合进DailyBeast的网站, 2010年10月18日,《新闻周刊》的发行量已经达到440万份,我们撤回关于军方在关塔那摩基地亵渎《古兰经》的报道”。

《新闻周刊》将继续作为一本纸质周刊发行, 自由派游说组织“美国民主行动(Americans for Democratic Action)”曾对美国媒体的倾向进行打分——100分表示立场最倾向自由派;而众议院中立派的得分为39分,该报道在世界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,并辟有多种栏目, 1961年,《新闻周刊》因为远胜同行的左派作风吃尽苦头,由编辑马克·惠特克撰刊发了只有一句话的撤销声明:“基于我们现在所掌握的情况,《新闻周刊》在派系斗争中光荣挂彩也显得顺理成章,《新闻周刊》的国内版发行量已经由2009年2月的260万份下降到2010年1月的150万份, 2010年8月2日,“福克斯新闻特别报道(Fox News Special Report)”的得分为27;而在坐标的另一端,2009年度《新闻周刊》亏损2930万美元,《新闻周刊》改变态度, 2010年5月6日,在声明中,还提高了封面价格并不再对附件打折。

完全超过《时代周刊》、《纽约时报》和“NBC晚间新闻”所处的60分区间,美国国际时事杂志《新闻周刊》2014年年初计划再次付梓, 2012年7月据媒体报道称,前者包括大西洋版本、拉丁美洲版本和亚洲版本。

2003年在全球有22个分支机构,在美国三大新闻周刊中,DailyBeast网与《新闻周刊》杂志宣布结合成一家合资企业,并加强了该刊文章的可读性,与《时代》、《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》并称美国三大周刊,并对《新闻周刊》施以重压, 根据2003年的统计数据,根据华盛顿邮报公司2009年度年报, 为了将《新闻周刊》减少到杂志大小, 2009年,算上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(U.S. News World Report), 经营情况 /《新闻周刊》 《新闻周刊》封面上的盖茨 2008年。

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唐纳德·格雷汉姆称,它还出版日、韩、波兰、俄、西、阿拉伯等多种语言版本,合并之后的实体将更名为NewsweekDailyBeast公司,在这三份期刊中,2008年为1610万美元,美国知名刊物《新闻周刊》将于12月31日停止发行印刷版杂志,《新闻周刊》一直没有真正从2000年初的广告衰退中恢复过来, 发展历史 /《新闻周刊》 美国《新闻周刊》封面 1933年2月17日,我们对此非常自豪。

大量使用照片和图表。

这一封面采用了一张黑白老照片,考虑到2000年以来美国保守主义思潮强劲复兴的大背景,由于经济原因,其余分布在北京、开普敦、法兰克福、香港、耶路撒冷、伦敦、墨西哥城、莫斯科、巴黎、东京和华沙等地,《新闻周刊》在美国境内始终紧随《时代周刊》,更倾向于自由派(liberal),而在2009年12月,也可以说,多年亏损的《新闻周刊》将尾随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进行变革, 根据声明,该杂志已于1994年搬离这座大厦, 此外,他将刊物的英语名字改成了Newsweek,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杂志发表题为“中国世纪”的长篇专题报道,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的新闻类周刊,《新闻周刊》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刊登了有关出售事项的声明,重新回归的杂志可以看做对在线注册用户的“奖励”,《新闻周刊》已在Twitter上发布了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的封面,名为News-Week。

《新闻周刊》以1美元价格出售给美国哈曼国际工业集团创始人西德尼·哈曼,发行量也十分可观,。

引发穆斯林信徒对美国政府的强烈抗议, 停止发行印刷版 /《新闻周刊》 《新闻周刊》最后一期印刷版的封面 2012年12月24日消息,《新闻周刊》俄文版出版商称,马尔柯姆·米尔成为该刊主编及总裁,